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芜湖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5 09:53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滕飞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无废城市建设,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和绿色转型,根据《关于深入推进我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的通知》(皖环函〔2023628号)要求,芜湖市生态环境局起草了《芜湖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按照有关工作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2024325日至2024425日。

二、征集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登录芜湖市生态环境局门户网站(https://sthjj.wuhu.gov.cn/)首页通知公告专栏,进入芜湖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公开征集意见栏目,提出意见建议并说明主要考虑。

联系电话:0553-5736096

电子邮箱:whstrk@126.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芜湖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docx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20243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