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督边改动态 | 无为市市长实地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15:29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左大进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市长吴瑞新深入部分镇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副市长朱本芳参加督导。




吴瑞新首先来到高沟新建水厂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10月底通水。随后吴瑞新来到襄安镇、赫店镇检查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要求加强日常运行监督、维修养护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

督导中,吴瑞新指出,整治突出环境问题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事关社会民生,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实抓细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聚焦问题短板,精准施策发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落实整改措施,严格对标对表,敢于较真碰硬,逐项逐件整治,限时办结销号,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长效常态抓好环保工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保护好无为的青山绿水、净土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