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督边改动态】湾沚区区长督查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噪音污染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16:57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左大进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湾沚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柱在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督查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噪音污染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李国柱先后实地查看了通和·世纪之光、华涛·平安里两个项目扬尘防治、噪音污染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李国柱要求施工项目各方责任主体各司其责,严格落实扬尘防治、噪音污染防控和施工安全生产的各项保障措施,严格执行安徽省关于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噪音污染防控的相关规定,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下一步,区住建局质安站将组织三个督查小组,分城南、城北和开发区三个片区每天午间和夜间巡查规模以上在建项目,严格按照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和安徽省施工噪音污染防控的相关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各项投入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