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违法曝光台

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曝光台(2024年3月26日)

发布日期:2024-03-26 11:12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应对当前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我局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希望被曝光单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自觉扛起主体责任,明确职责,确保整改到位。对于不能完成整改的,我局将在出具相关资质审查、资信证明以及奖惩兑现时,予以应用。

【3月26日 问题二】
【点位名称】芜湖软件科技产业园二期工程
【所属区域】弋江区
【建设单位】安徽信亚云谷软件园投资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江苏兴厦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主管单位】弋江区
【位置】大工山路南侧(定位处)
【存在问题】1、工地未严格落实渣土堆放百分百覆盖要求,大面积渣土裸露堆积未采用防尘网覆盖;2、工地出入口道路积尘严重
【整改建议】1、工地对于不连续施工作业面的渣土、裸露地块及时采用防尘网苫盖完全;2、工地建设规范化冲洗平台,暂时不具备设置车辆自动冲洗系统条件的施工作业面出口,应设置配备高压水枪的人工冲洗平台;

【整改期限】立行立改

请弋江区展开现场调查,并将处理情况在群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