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五环境日

芜湖市环保局成功举办六 · 五世界环境日公益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00:00来源:芜湖生态环境局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月5日上午,芜湖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市环境保护局)组织的 “芜湖环保 · 一骑出发” 环保骑行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0名热爱环保事业的志愿者围绕雕塑公园骑行10公里,共同见证芜湖发展新篇章,环保事业发展的新高度,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市领导陈韶光、韩卫民、方国华参加。

陈韶光在致辞中表示,珍爱生态,保护环境,是人类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芜湖改革开放迎来了第40个年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不断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初步走出了一条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的良性循环之路。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始终不松劲、须臾不懈怠,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使芜湖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