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送一服

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调研一组赴镜湖区开展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08:38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史宇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关于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要求,118-12日,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会同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在镜湖区开展专项行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仁联集团、芜湖市直播产业园、芜湖高科电子有限公司、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芜湖倍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帷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双招双引项目2个。工作组与企业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当前面临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并送上惠企政策汇编。

省市两级工作组和镜湖区四送一服工作人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诉求群策群力,积极出谋划策现场帮助企业理顺思路同时,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工作组一行人员认真听取,详细记录,热烈探讨使四送一服工作机制进一步贴合工作实效。


调研组一行参加了镜湖区组织的关于紫云英人才计划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政策宣讲会、金融政策推介暨银企对接会、以及由镜湖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共邀请100余家次企业参加,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政策从而更进一步用好政策,促使政策发挥实用效能。扩宽企业发展路径,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通过走访和调研,参与专项行动的人员深刻体会到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工作的重要性,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市第五工作组将认真细化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深做实四送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