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送一服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确保“四送一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30 17:13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史宇浏览次数:

1130日下午,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赴镜湖区开展专项调研,与镜湖区共同谋划,制定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确保镜湖区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镜湖区常务副区长韩永强、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庆昊、市贸促会副会长李良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苗振营科长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展开,首先镜湖区四送一服办从属地项目招引和园区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三个方面做了2021年以来四送一服工作汇报,并着重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计划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同镜湖区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逐条分析,制定可行举措。最后,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建议:一是要强化属地和基层责任,发挥部门、街道作用,进一步细化包保机制;二是积极对接学习先进县区工作经验和做法,补齐工作短板;三是围绕四送一服工作机制,认真对照,逐项梳理相关工作,查漏补缺,努力实现确保完成镜湖区年度目标任务。镜湖区四送一服办表示将积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问题整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