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

湾沚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信用评价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15:50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史宇浏览次数:

    近日,湾沚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信用评价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压实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工作人员就企业生态环境信用评价如何填报进行培训,提高填报工作效率。针对企业实际情况,一一解答实际填报中的难点,帮助企业补充完善信用评价信息。会议强调,环保信用评价结果将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强化“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概念,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下发《湾沚区企业环境安全暨安全生产明白单》,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业务培训,要求企业从“一废一库一品一重”的管理,以及“五类”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等方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提升安全生产防范意识。